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部署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号:

 

1110日,休宁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休宁县选举委员会名单》《休宁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并就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和换届工作纪律进行了部署及强调。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人大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正值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起步阶段,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章程,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人选标准,选优配强班子,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坚决确保人大换届工作的实际效果。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社会关注度高,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大代表和选民中的党员要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坚决依法办事,引导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统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为建设现代化新休宁提供坚强保证。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459832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