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号:

 

    近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要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切实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要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托人大制度载体,进一步健全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走在前列。要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345”目标任务,找准人大履职切入点,在强化履职担当上走在前列。要自觉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在建设“四个机关”上走在前列。  

您是本站第149467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