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潘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13  
【字号:

 

       近日,淮南市潘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调研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贝诺森年产1万吨食品级外包装制品项目、平牧食品技改项目和潘集电厂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调研组成员与企业代表及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步如何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项目落地难、开工难,新增重大产业项目偏少,带动作用不明显,项目申报政策掌握不准,申报程序不清等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您是本站第1500249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