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议案办理情况集中视察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2-22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关于发展乡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议案”办理情况开展集中视察。视察组围绕议案办理情况,先后深入到谯城经开区德昌药业有限公司、亳州海川蛋制品有限公司、谯城区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等处,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通过深入生产车间、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各个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办理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议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与沟通,提升代表对办理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创新办理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效。视察组强调,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大力推进农商文旅体综合发展,积极培育农产品物流、农村电商等产业,扶持建设一批田园综合体项目。要统筹考虑土地利用、环境保护、水资源管理、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各方面因素,形成城乡融合、多规合一的规划。要通过精准助力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事业稳步推进,为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贡献力量。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490917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