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会暨工作启动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08  
【字号:

 

        27日下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工作启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三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突出“融入中心开新局”,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分管工作及本职工作等,作了交流研讨发言,王图强逐一作了点评。  

王图强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务必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以此作为人大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和行动指南。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对做好人大工作的工作要求,坚持“一个聚焦、四个聚力”工作思路,以“实”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紧密结合人大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人大法治强保障、监督促落实作用,全力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实施,坚决做到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中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970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