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东至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开展抗雪防冻救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10  
【字号:

 

26日至7日,东至县迎来大范围降雪,给农业生产带来很大影响,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了最大限度降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东至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在抗雪防冻救灾工作中倾情贡献人大力量。       

下沉一线,督导检查。为切实抓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工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迅速赶往各自联系的乡镇,深入蔬菜基地、农场果园、群众家中实地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冲锋在前,扫雪除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系社区的包保路段对积雪进行清扫,打通了社区居民安全出行的“最后一公里”。8日上午,机关干部再次集结,前往老街社区对部分次干道上未融化的积雪进行集中清扫,充分展现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各尽所能,助困解难。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参与清扫积雪、疏导道路、指导农业生产自救、帮扶生活困难群众等工作,以实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您是本站第151092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