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11  
【字号:

 

28日上午,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美月、副主任邵接后来到五城镇上岩村走访鸿鑫旺宫灯灯笼厂、008功能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向企业负责人通报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休宁县“十四五”规划目标定位以及休宁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

休宁县五城镇上岩村是黄山市有名的“灯笼村”,全村三分之一的人口在义乌等地从事灯笼及相关行业,年产值达数几千万元。当得知鸿鑫旺宫灯灯笼厂在义乌即将面临厂房租赁期满,还未做出另寻他处还是回乡创业的打算时,汪美月主任一行当即向其抛出橄榄枝,当场联系县开发区等多家部门落实厂房租赁等事宜。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双招双引”不松懈,紧盯春节旅外人才返乡机遇,常委会领导以上率下,带头走访慰问旅外人才和企业家,共叙友情、共谋合作、共促发展,积极推进“双招双引”,凝聚乡贤力量,助推家乡发展,加快建设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休宁建设新局面。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460376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