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11  
【字号:

 

    27日下午,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讲话和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郑栅洁书记的讲话和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向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突出问题亮剑,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求真抓实、知敬畏守底线。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统筹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拉高工作标杆,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认真抓好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开局之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左右疏通,提高工作效能。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快完善机关各项制度,推动全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扎实做好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文明创建等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您是本站第1499219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