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16  
【字号:

213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前往杜集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方宗泽一行组成5个接待组,不限时间随机接待30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从人才招引到人力保障,从项目发展到产业强链,从要素保障到政策服务,接待组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讨论提出解决办法,同企业负责人一道研究扩能增效的思路和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接待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广泛收集市场主体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积极搭建政企常态化沟通平台,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增效,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接待组强调,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精准梳理问题类型,逐项进行办理和督办,能够当场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坚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除了解决诉求,下一步更要帮助企业研究如何做强做优做大,继而推动工业经济提质扩量增效,为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提供强劲动能。        

 

 

您是本站第150875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