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25  
【字号:

222日上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2022年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及时反映人大工作动态,更好展示人大代表履职风采,有力促进人大依法行使职权,有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是改进作风、为民履职,推进市人大工作实践创新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制度自信;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定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突出宣传信息重点,在做好整体策划上下功夫;要搭建好平台,在发挥新媒介宣传作用上下功夫;要健全相关制度和激励措施,在发挥好各方面力量上下功夫;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好信息网络安全,确保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您是本站第1511656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