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联合调研工作布置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01  
【字号:

 

    近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代庆主持召开全县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联合调研工作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委托开展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调研的通知》精神,部署安排了县联合调研工作,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确保实效。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和县审计等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调研与专项审计要做到工作同步、人员交叉、成果共享。要沿着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的分配、拨付、使用全过程开展调研,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资金分配科学合理、拨付及时到位、使用合法合规。要在全面了解整体情况的基础上,注重深入实地,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把握困难所在,增强资金使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分析企业困难形成的原因,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确保帮在关键处、扶在点子上。

您是本站第1500518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