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开展 “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2-24  
【字号:

221日上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梦生在狮子山高新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紧扣企业需求实打实解决难题。

张梦生先后来到铜陵市超越电子有限公司、安徽聚积电子有限公司和铜陵天海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房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现场办公,接待了铁科轨道、天天纸业、汉烯科技等6家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收集企业在消防验收、厂房建设、企业融资、政策兑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诉求。

张梦生指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市领导干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治责任的职责所在,要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抓实抓细、落实落地,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从企业反映的问题来看,部分问题还需要后续跟踪解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尽快形成交办单下发相关责任单位限期办理,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对标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查找短板、补齐弱项,聚焦企业办事创业的痛点难点,高效及时回应诉求,全程闭环跟踪问效,务求“雪中送炭”“雨中打伞”,不断提升全市整体营商环境水平。

您是本站第1500109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