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谋划全年人大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号:

 

37日,休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对全年工作任务作了认真研究和系统安排,并要求齐心协力抓好落实。

要围绕要点抓落实。工作要点就是人大常委会工作的“任务书”,要紧紧抓住工作要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聚焦事关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难点问题认真开展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到位。

要围绕节点抓推进。机关各委室要按照工作要点排定的时间表,拟定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细化方案,提前谋划、认真准备,使各项工作成色足、质量高,确保如期完成。

要围绕关键点抓提升。调研视察要深入,坚决防止事前“草草安排”,事中“走马观花”,事后“不了了之”的应付心态。调研报告要高质量,要认真研判调研情况,准确全面反映问题,务实精准提出建议。反馈意见要有针对性,要通过提炼典型做法和分析问题症结,向“一府一委两院”及其相关部门反馈调研结果,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更好推动工作。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460676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