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以案为鉴”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16  
【字号:

 

   近日,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以案为鉴”专题学习会议。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徐理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泗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和面对群众诉求不作为、服务企业不尽心、政商交往不够“清”等方面典型案例,就改进作风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对照“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要求,对照省委提出的有些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六不”突出表现,对照“对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漠然处之,对工作大而化之、流于形式,对法纪红线不知敬畏、顶风违纪”等具体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县“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机关考勤、“一室七委”履职考核、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请销假、厉行节约等制度机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统筹做好中央及省市县委历次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举措,提升整改质效,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实效,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奋力开创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子淳) 

您是本站第1511759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