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号:

 

    316日下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梦生前往联系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梦生一行先后前往映湖社区星雨华府核酸检测点和映湖山庄核酸检测点、滨江社区,详细询问核酸采样工作流程,督导检查物资准备、后勤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落实相关通告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在社区参与志愿服务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  

张梦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作为防控的最前线,肩负的任务繁重。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真正实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应检尽检,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和沟通协调,确保医疗物资到位、人员配备到位。要做好宣传工作,对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积极回应,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检测环境。  

张梦生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要注重总结防疫经验,提炼具有广泛操作性的防控细则,为广大群众提供日常防护遵循;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您是本站第1499984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