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号:

 

    为做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促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高水平需求”的议案审查处理工作,近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赴金寨县、霍邱县和金安区开展议案交办前调研。议案领衔代表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金寨县人民医院、白塔畈镇中心卫生院、霍邱县人民医院、长集镇卫生院、金安区第四人民医院(东区)、施桥镇卫生院等9家县乡医院,听取医院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公立医院发展现状和下一步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医疗卫生是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把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好抓实。要加大投入,提高医保资金的使用效益,形成良性循环。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公立医院的管理水平,加强公立医院专科建设力度,弥补六安市分级诊疗能力的不足。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政策制定得更贴近实际,推进“三医”联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您是本站第1509119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