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号:

 

    317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看齐,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做好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有机衔接起来,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精准聚焦大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和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担当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要不断提高立法质量,着力增强立法质效,为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围绕市委工作重点,不断提高监督实效,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了解群众呼声期盼,解决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全力打造“四个机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59746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