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号:

316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切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强化法规制度供给,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注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法治保障。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职能定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本领,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开局之年人大工作,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您是本站第1460703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