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号:

328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全区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自信,特别是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定不移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健全完善各项机制,全力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切实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区委关注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找准切入点,把准大方向,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500580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