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3-31  
【字号:

近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和关键指标,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助力绿色低碳发展。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在抓好理论武装、岗位练兵、专题培训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方法载体,强化作风建设,从严教育管理监督,激励年轻干部提高工作能力、更好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已全面启动,要围绕今年工作安排,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实施方案,有力有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本届人大常委会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6063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