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01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具体举措,作出部署安排。

将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校主体班次和人大代表专题培训内容,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贯彻,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新热潮。

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确保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宁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按照“人大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方案化”的要求,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细化市人代会议案建议督办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统筹相关委室,紧扣市委“五个年”活动,突出农村安全饮水和土地要素优化盘活等168个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有计划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为高质量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开好头起好步。

(耿宏启)  

您是本站第1508568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