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太湖县人大深入宣讲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5  
【字号:

411日至13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深入山区8个乡镇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李加生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谋划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要增强监督实效,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促进代表带头用法、带领学法、带动守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和反映群众呼声期盼,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立足“四个机关”定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积极联系选民,广泛收集、及时放映社情民意,让履职由“一时”向“平时”转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您是本站第150902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