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21  
【字号: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依法行使职权,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工业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科学建议,积极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开通“代表直通车”平台,扎实开展“聚民情、惠民生”行动和“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收集社情民意,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坚持“四个机关”定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尊崇法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以实际行动展现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责任担当。(曹睿)

您是本站第145998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