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深入基层宣讲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9  
【字号:

415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赴全椒县宣讲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王图强来到全椒县襄河镇邱塘村村委会,走进了代表小组活动室、工作室,深入了解“三点一室一家”建设及社情民意收集、办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椒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汇报

王图强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确保群众记得住、能领会。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群众所思所学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王图强强调,要按照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要求,迅速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活动,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结合履职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每人每月至少提出一条反映社情民意的意见建议。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及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扎实做好代表意见建议的梳理及交办工作,承办单位要积极与代表联系沟通,及时反馈办理结果,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您是本站第1500060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