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会议成员接待代表日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9  
【字号:

414日上午,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会议成员接待代表日活动,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接待了3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代表对优化芜湖农业生产经营方式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农业“两强一增”目标,完善农业产业用地政策,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强耕地保护,强化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培养壮大龙头企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要大力推动农业机械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强对农业人才的招引和培养力度,解决好农业用工难问题。代表们还就如何加强人大监督工作、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等向常委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祖荣强调,要准确把握芜湖农业发展定位,抓牢抓实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提升政策支持精准性有效性,加强种质资源保护,促进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动芜湖农业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执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好代表议案建议,切实发挥好主体作用。

 

您是本站第150028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