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在马鞍山市开展“访企解难”第二轮现场办公等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字号:

按照省委“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4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开展第二轮现场办公,再次赴企业走访调研,做到“一查、二访、三问、四促”,使这项活动步步深入、增强实效。

谢广祥在2月中旬开展第一轮现场办公、赴部分企业走访调研、组织在企人大代表专题座谈等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逐一核查首轮现场办公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和在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回访上次接待的企业26家,了解对清单事项落实的满意度,进一步倾听企业呼声;成立4个接待组,接访新的企业27,当面了解具体诉求,提出解决措施,推动问题解决;继续问需于不同类型的企业、问计于企业家、问效于为企服务单位,促进第一轮现场办公成果的巩固,促进第二轮现场办公企业诉求的落实,促进长效机制的构建和面上同类问题的解决,促进“五做到”目标的实现。

谢广祥强调,要持续深入地贯彻省委关于改进作风、为企服务的部署要求,以服务企业为天职,高度自觉地“愿干”,求真务实地“真干”,科学合理地“会干”,雷厉风行地“快干”。进一步整合优化为企服务平台、做实清单化闭环式机制、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从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全局出发,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考量,切实增强为企服务的创造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省第十工作组及马鞍山市负责同志陪同开展有关活动。

您是本站第1499149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