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魏晓明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号:




      4月28日,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视频)在合肥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交流会精神,通报了省人大城建环资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部分市就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减污降碳为方向,依法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要加强生态环境要素保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五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59533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