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财政科技资金安排使用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18  
【字号:

 

    5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率队赴合肥高新区部分企业,就市财政科技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秘书长刘晓文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合肥长安汽车公司,走进企业总装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用工需求和市场销售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安徽路歌运输公司、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公司,实地察看企业技术创新、核心产品研发情况,仔细询问市场规模、发展规划、资金需求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把创新放在核心地位,不断加大财政科技创新资金投入,持续优化支出结构,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不断优化科技资金投入结构,通过政府有效投资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把科技创新“关键变量”变成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突出资金使用绩效及结果运用,不断完善财政科技资金绩效评价体系,进一步提高财政科技资金使用效益,促进财政科技资金安排使用落到实处。

您是本站第1510953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