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奖评选>内容详情

第24届安徽人大新闻奖评选启动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2-06-01  
【字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安徽民主法治进程,不断提高人大新闻报道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讲好人大故事安徽篇讲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安徽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第24届安徽人大新闻奖评选。

推荐作品时,请注意把握以下三点:一是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二是多推荐反映基层、一线声音的优秀作品;三是在核定数额内多推荐系列报道、新闻版面、新闻专栏作品及摄影作品。

评选办法及相关表格请在本网站的“公众互动平台”下“安徽人大新闻奖评选”栏目中下载。

 

您是本站第146050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