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凤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02  
【字号:

    近日,凤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息宣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工委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6家先进单位、12名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发展,围绕人大中心任务,宣传人大工作亮点,激发代表履职活力,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自觉性;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县乡人大依法履行职能、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要加强对人大宣传干部队伍的培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探讨、交流,让大家在学习中精通人大理论、熟悉法律法规、掌握采写技能,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149944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