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赴淮南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号:

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赴淮南市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现场组成2个接待组,共接待了24家企业。

刘明波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力“一改两为五做到”,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真正让企业有感,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对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的跟踪督办,坚持举一反三,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统筹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市场主体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省工商联及淮南市、寿县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您是本站第1460481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