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08  
【字号:

76日上午,铜陵市举行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通报今年“江淮普法行”活动的总体安排,以及“普及行”“宣传行”“督查行”活动具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是铜陵市“江淮普法行”活动开展的第14年,活动主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本次活动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民法典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信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相关的法律法规等。

本次“江淮普法行”活动由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共同组织开展,具体包括“普及行”“宣传行”和“督查行”活动,其中“督查行”活动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同步开展。  

您是本站第150033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