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多措并举推进“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号:

 

    近期,贵池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企解难,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根据省、市、区委统一部署安排,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帮扶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收集问题解决及满意度情况,征集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增进企业的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主动出击,带头外出开展招商活动。聚焦“4+3”新兴产业,聚力产业强区,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外出开展招商活动613-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波、副主任郭新泽赴厦门、福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走访考察企业7家。531日—6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赴浙江台州、湖州开展招商活动,考察企业3家。67日—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兵赴浙江杭州、江苏盐城开展招商活动,考察了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考察学习,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积极宣传推介贵池,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资金、人才到贵池落地落户。  

依法履职,助力全区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结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规范林地征用等建议均按程序进行交办。号召代表依法参与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针对企业及项目建设与群众之间的矛盾纠纷,主动介入、积极协调,做好群众与企业之间的“润滑剂”,帮助化解涉企矛盾纠纷。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还将听取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促使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您是本站第1511261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