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和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8  
【字号:

 

    718日上午,黄山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和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开班式在屯举行。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代表法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牢牢把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本质要求,把准履职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依法履职担使命,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宪法法律和业务知识,夯实履职基础,更好为民履职、为民代言。要学以致用求实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积极投身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火热实践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任和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区县人大有关机构负责同志等近300人参加培训班。  

您是本站第1511202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