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枞阳县人大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号:

近日,枞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习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白柳、官埠桥等乡镇,实地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人大代表联络站,仔细翻阅《人大代表接待群众登记簿》和《代表联络站代表接待计划》,详细询问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行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代表联系服务群众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制度健全、设施完善、管理规范、注重实效”的要求,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规范化、标准化;要注重工作交流和业务培训,分层分批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学习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开展工作的法律程序和要求,充分理解“建站为什么、进站干什么”,助力代表高质量履职;要进一步注重实效,在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上下功夫,注重拓宽代表联络站功能,不断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和形式,积极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和接待群众等活动,使之成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站”、社情民意的“观测站”、代表建议的“收集站”。

您是本站第1460656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