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和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号:

718日至20日,黄山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和全市乡镇人大主席培训班在屯溪区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班突出政治培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基础培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省委党校、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等单位专家,围绕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等主题深入讲解,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专业培训,重点学习黄山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人大代表履职相关知识,提高撰写意见建议、审查审议报告的精准性,全方位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把牢履职方向、加强学习研究、努力履职尽责,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1460687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