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人大工委推深做实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号:

719日上午,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召开第二届选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街道辖区的90名选民代表对8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票决,最终票决产生了“守护家园”项目、平安小区提升建设(二期)等6项民生实事项目,预计投入资金240万元。

五里墩街道实行选民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两年来,选民代表大会通过广泛听取民意、反复提炼整合、选民代表票决的方式产生民生实事项目16项,投入经费近460万元,涉及公共教育、消防安全、便民服务、环境整治提升、医疗服务、食品安全、惠民文体建设等各领域,所有项目均如期完成,较好地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除了票决出的6项民生实事项目外,五里墩街道还将随时听、随时办,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扭住突出民生难题,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门心思抓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争取早日见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是本站第146074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