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龙子湖区人大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22  
【字号:

 

近日,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海控三鑫窑炉烟气治理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和富博化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强化“五控”措施,狠抓专项整治,持之以恒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坚持民生导向,持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龙子湖入湖管网雨污分流改造,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问题,毫不松懈加强水污染防治和治理;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完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构建系统协调的污水收集管网体系,建立健全重点区域环境预警监测体系,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改善。

您是本站第151142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