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视察“1+1+N”突出生态环境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号:

719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就“1 +1 +N”突出生态环境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商山镇雁里村河西茶厂、万安镇鑫砖新型建材公司、华凯水泥制品厂、海阳镇瑯斯村一水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蓝田镇西村昌景黄高铁项目、齐云山镇坞口村登封建材公司等地,视察组仔细察看现场整改情况,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并就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视察组指出,生态环境质量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环保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既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大民生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1+ 1+ 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改到位、不反弹。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50043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