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旌德县人大调研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2  
【字号: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为依法听取和有效审议县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对县发改委、经开区、科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会前集中调研。

调研采取汇报座谈的方式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总结了上半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指出,综观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平稳有序,韧性增强,质效提升,多项指标在全市排名靠前,尤其是民间投资、技改投资、房地产投资等三项投资增幅均位列全市第一,各项社会事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对标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强工业、抓项目、优环境、促民生,把稳而实的举措转变为进而优的动能,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张琦)

 

您是本站第1460171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