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魏晓明出席一卡通立法工作协调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3  
【字号:

 

7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我省推进长三角区域居民服务“一卡通”立法工作协调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冰冰主持会议并介绍我省推进长三角区域居民服务“一卡通”立法有关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东海,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斌,立法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长三角区域居民服务“一卡通”协同立法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长三角区域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推动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法治保障。立法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长三角地区人大常委会协同立法沟通协商会议的部署和我省此项立法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密切协同配合,扎实有效推进我省这项立法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

您是本站第1460094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