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含山县人大视察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04  
【字号:

 

近日,含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中医院康复大楼等18个“四合一”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视察组建议,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进一步发挥项目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引擎作用,继续深化拓展项目攻坚,加强项目全周期管理、全过程督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竣工达效。深入分析、精准把握项目申报工作的政策,积极做好向省、市和对口部委的汇报工作,把申报工作做扎实。要攻坚克难,努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加快开发区西区、含城西区、含山食品产业园等重点地块土地成片开发方案的编制上报工作,加速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低效土地清理。强化人才保障。完善人才公开招录、引进的机制办法,合理地补充技术骨干,优化队伍结构。要务实担当,不断优化“工程建设”环境。完善中介服务机构考评机制,依法查处中介机构不履约或履约不到位等行为。加强工程标后管理,探索项目设计费支付与工程变更量挂钩的可行性。探索建立县司法、住建、审计等单位参加的重点工程项目合同文本法律联合审查制度。  

您是本站第1458517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