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调研全市外贸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号:

 

    811日上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艳率领调研组就全市外贸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来到爱阀科技有限公司、天海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芯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微芯长江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今年以来外贸业务进展情况,收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商务、海关、税务等部门及各县区、铜陵经开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外贸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沉着应对疫情、国际环境、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影响,在危机中寻求新的机遇,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聚焦四个倍增计划和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目标,加大对外贸企业扶持力度,积极主动加强服务,坚持与企业聚力同行,借鉴外地好的发展经验和政策措施,共同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要有效搭建运营平台,积极抓住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机遇,加快发展跨境电商,大力推进口岸经济建设,全力培育外贸发展新业态、新动能。

您是本站第1511297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