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中溪镇人大深入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7  
【字号:

为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深入开展,近日,宁国市中溪镇人大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创新开展“问题大起底、服务大提升”活动,着力在办好民生实事、激励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见实效。截至目前,该镇各级人大代表共走访选民1000余人,提出推进集镇供水管网向单饮点延伸等民生实事10项,有效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联系群众“大走访”。中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思想生活情况,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真正了解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民生难题“大排查”。在大走访的基础上,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突出问题,分类归纳群众意见,提出意见建议;中溪镇人大及时交办并列出工作举措、完成时限。

服务群众“大提升”。代表们重点围绕农民房屋建设、高速建设、道路桥梁维护、集镇建管等,提出实实在在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以改善民生实际成效体现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您是本站第1459871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