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举办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号:

 

为提高人大代表综合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817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班。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工作人员等140人参加。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代表法与代表履职能力等专题进行深入解读,并指导代表操作使用人大代表履职管理系统。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代表们加深了解和掌握人大代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增强了依法履职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深入基层、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知情参政、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1459693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