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开展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22  
【字号:

近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议案建议督办会,听取相关部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督局先后汇报了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并就议案建议涉及的有关问题向代表进行解释说明,与会市人大代表也针对议案建议的办理和落实进一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法治思维,努力提高办理工作的质效。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代表面商沟通,增强办理的针对性、有效性;要以“聚民意,惠民生·池州行动”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重点,回应群众期盼。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要继续加强跟进督办,切实推动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      

您是本站第1457697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