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走访联系“小升规”培育企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26  
【字号: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光明带队走访联系“小升规”培育企业。     

汪光明先后来到铜陵皖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普力马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铜陵邦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生产经营计划完成等情况,并就未来发展规划为企业出谋划策。  

走访期间,汪光明向企业宣传了“小升规”培育等相关助企扶持政策,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小升规”企业培育作为稳定经济的重要抓手,畅通联系渠道,加强协同联动,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动态管理,及时倾听企业诉求,了解行业动态,关注政策动向,多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抢抓机遇,规避风险,努力提质增效。要做好精准服务,突出重点加大对“小升规”培育企业各项生产要素保障力度,确保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做好入规申报工作。

您是本站第1509972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