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8-30  
【字号:

826日上午,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生动实践,确保人大宣传工作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把准人大宣传工作主基调,明确新要求新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宣传报道,在认真做好各类会议宣传报道的同时,围绕人大重点工作,主动开展专题策划深度报道,发出人大声音。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构建人大宣传工作大格局;通过强化沟通合作,提高采写水平,加强阵地建设,运用好新媒体,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推动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后,还进行了人大新闻稿件写作方面的专题培训。    

您是本站第1500586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