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泗县人大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号:

 

    近日,泗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思科赛德电子科技、新亿盛医疗科技等企业,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全县诚信环境、法治环境、办事环境、公平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感受和看法,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政策落实、发展规划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先进地区相比的差距不足,征集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克服经济预期转弱压力,集中主要精力和各项要素保障推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落实各项政策,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内在原因和制约因素,构建良性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政策落地和兑现的精准性和时效性。要坚持一流标准,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聚焦市场主体关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降低办事成本,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您是本站第146015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