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赴裕安区督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08  
【字号:

 

  97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赴裕安区督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裕安区小华山街道恒生阳光城墙体维修、城南镇桃湾村泥塘黑臭水体整治、徐集镇花生糖产业园建设等社情民意转化落实案例,听取了该区关于各级人大代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汇报,细致了解建议收集交办进展、履职服务平台搭建、民生项目落地建设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围绕建议收集、交办、督办等各环节,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行动,抓住事关民生实事的“小切口”,确保代表建议办理有质有量,持续巩固拓展行动成果。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度,严格责任落实,破解短板弱项,加快平台建设,注重网络交办、承办的互联互通,在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挖掘为民排忧、为企解难的先进典型,形成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创新经验,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扩大行动影响力,努力打造六安人大工作特色品牌。(郑道华)

    

您是本站第150028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